close

x_large_zovt_1dd40000e9481263  

有時候,甚至是忘記了是一個怎樣的開始。

有時候,夢想根植于內心深處讓你已經忘卻了那夢想的來源是多麼遙遠而飄渺。

但是,我卻努力去做了。開始去做了。

Je suis passé pour être présent dans ton futur.

我此刻謝幕,是為了參演有你的未來。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也許沉默可以代替一切?

“不要和我說不開心的事情。”是的,這句話就是一句魔咒。困住我多年,也許以後也會被一直困住。 

釋放最溫暖和煦的陽光溫暖別人,冷漠與黑暗需要一個人品嘗。就像珍珠在還是小石子的時刻,它選擇了最深重的涅槃才換的來珠光閃耀的那一日。

說話的人給我了方向,卻也義無反顧地離開。

喜歡的人,也能喜歡自己,我說那是一個奇跡。

相信有奇跡的發生,一如我相信天賜恩寵。

 

用行動付諸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