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6  

晴好的日子,感恩節。

自從實習步入正軌了以後,似乎就變得越來越忙。很多不同類型的事情都堆積在一起,從數據分析到廣告文案,再到稿子,再到電影衍生簿,但總是忍不住忙裡偷閒一小會兒,看看最新追的劇。每次走在校園里,吸吸冷風,人總覺得清醒了很多。我到底在往哪裡走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自從寫了手帳之後,就越來越少地在網路上寫些自己的東西,但是總覺得哪裡少了一塊。每個人都有屬於一個自己的小空間,無論在哪裡做的再好或做得再差,都希望蹲踞回自己溫暖的小窩,舔舔傷口,給自己表揚表揚,心滿意足地鼓起勇氣再次啟程。

最近看到李雲迪和王力宏的女友相繼曝光,都是哥大的高材生。想想自己小的時候也有抵達的願望,但是現在已經淡然地好像相距太遠了。已經不想再說關於夢想的話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吧,只能這麼想了。現在的我,像是個小小浮萍沒有依靠,所以只能靠自己的力量頂住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如果有機會,我還是希望做個窩在小窩里,被人疼愛的小女孩。

凌晨的時候,謝謝了一些人。發自肺腑,我雖然不是個會體貼關心別人的人,但是我在努力學習。也許我的朋友們,真正把我放在心裡的沒有幾個,但是我總是很開心,至少在best friends的那欄里,我還是一個可以閃起頭像的其中一個。這樣我就滿足了,笑。

我最近還是會想起一個人,或者是兩個人。想起他們,跟我說過的話,把我拒之門外,就算我小聲說了“我喜歡你”。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就很感動也很感謝,如果不是把我推出門外,也許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變得越來越沉默和對未來充滿希望。也許,還沒長大的我,還是會無理取鬧。多虧你say no。原來想過,你能帶走空氣,為什麼不帶走記憶。現在想來,真的謝謝。陪我走過一段难忘的旅程。

從此以後,也許我在再也學不會那般勇敢地站出來說那句“我喜歡你”了,但是我學會了更去關心和體諒一個人,和如何不那麽卑微地讓自己笑成一朵小小花。

更感謝那些愛著我,也一直陪著我的人,雖然我有很多亂七八糟的小缺點和大毛病,但是都不會嫌棄我。還是願意一直陪著我走向未來的旅程。想到這裏,心都是明亮的。總覺得有時候,說太多那些離開了我的人好像對還陪在我身邊的人不公平,但是也許是因為現在都還在默默地囤積著感動,等到我有能力的那一天,再把我力所能及地報答給那些我愛的人吧。而離開的人,我想我再也沒有機會當面和他們說一聲謝謝了。

把工作做得更好,認真的學習和生活,待關掉燈光的那一刻,不再會有黯然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